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作品亮相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10月22日至24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烟台召开。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应邀和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共同参加高校院所优秀工业设计成果展,获得广泛关注。

本届大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以“设计·数智时代”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汇聚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代表、行业组织、知名高校、专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等创新领军者,开展了富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思想碰撞,贡献了具有引领性、包容性的观点见解。

我校展览以“耒耜智·惠阡陌”为主题,展示了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近年来智能农业机械产品设计、新生活方式创新设计等部分优秀作品。在10月24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我校参展作品获得展示。

大会期间,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凯还应邀参加“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中国设计理论发展高峰对话”,与知名学者和专家共同发布《中国工业设计理论体系构建宣言》。(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