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4大学生海外学习教育交流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3月27日,江苏大学2024大学生海外学习教育交流周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会举行。活动吸引了36家外方高校和项目单位、400余名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蔡英凤,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阎宇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欢等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崔勇主持。

蔡英凤致欢迎辞,表示海外学习教育交流周的举办是江苏大学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蔡英凤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海外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国际化素养和综合能力。

阎宇军高度评价了江苏大学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海外学习教育交流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江苏大学能够继续深化与海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在优秀留学人员成果分享环节,海外项目优秀学生丁一翔和雅思考试高分学生刘佳分享了留学心路历程和语言学习心得。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研究生部主管刘玉贝解析了留学大数据,为师生们提供了关于留学趋势、热门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信息,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留学市场,规划留学之路。

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泽中代表学校向李欢授牌建立国际人才创新实践基地。

任旭东宣布江苏大学2024大学生海外学习教育交流周正式启动。

现场咨询会上,参展单位代表提供了海外留学、文化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师生们纷纷驻足咨询,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活动还举办了留学人员成就展,展示留学人员在学术、创业等方面的成果以及留学经历,进一步激发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和为国服务的热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