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邢卫红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量:

4月1日,校长邢卫红、副校长李红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处长陈海波汇报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近三年工作成效、未来工作思路和2024年重点工作。

邢卫红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实验技术系列管理队伍建设和考核、设备购置经费来源、实验室安全、特种设备维护运行和管理、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卫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优化实验室资源,完善绩效评价体系,分类施策,充分发挥各类实验室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效率和效益;二是创新工作出实招,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落细,注重实验室安全设施的整体规划,加强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的质量和效果;三是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工作,从实验技术人员作用发挥、成长和发展空间、专业化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形成有特色的成果。

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共实验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