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京江学院理事会四届三次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量:

4月3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理事会四届三次工作会议在校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洪波等全体理事出席会议,部分监事会成员、京江学院非理事非监事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京江学院理事长邢卫红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江苏大学京江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重点工作及年度目标任务、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及2024年财务预算方案、高质量发展方案及相关附件,并形成决议。

李洪波充分肯定了此次理事会的召开,并就京江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办好高水平应用大学;二是以制度完善为重点,统筹做好校区一体化管理;三是以安全稳定为基础,积极探索转设路径。

邢卫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京江学院要紧紧依托学校优质资源协同融合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助力京江学院提升价值,为京江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京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