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个项目荣获全国“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举办。校研究生会“从‘心’开始 ‘育’见美好——‘123+N’心理服务育人新模式”项目和医学院“学生会共绘中外同心圆 中外学生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项目,从1724个高等院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参与全国展示交流,获评“优秀项目”。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牧佳霖和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谷子昱,面向评委和学生观察员进行答辩;通过现场布展、知识宣讲、互动游戏、产品交流等环节,充分展示我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在“敢想敢为大讨论”学联学生骨干沙龙、全国学联和升级学联专题联学活动中,2位项目团队成员认真聆听专题讲座,与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骨干们互相交流学习。

下一步,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持续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品牌,在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中守正创新、久久为功,推动学生会改革不断深化,充分展现组织形象。(校团委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