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邢卫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量:

4月9日,校长邢卫红、副校长邹小波专题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尹必峰用“改革、创新、质量”三个关键词,从指导思想、解决关键问题的思路方法及预期目标三个方面作2024年教学条线重点工作汇报。

邢卫红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工作谋划,就专业设置调整优化、虚拟教研室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本科生招生、教考分离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卫红要求,一是要保运行无差错,工作落细落细再落细,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是发挥好桥梁作用,统筹校内外资源,加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保障联动,提高社会需求和人才培养契合度;三是要突出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培育,推进数字赋能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形成教育教学江大特色,教学工作再上台阶。

邹小波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要保运行、提质量、抓创新,在省考核关键指标上要有新的突破。

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教务处、梦溪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