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正文

江苏大学校园信息门户开通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17 浏览量:

全体师生员工:

在学校领导和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全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基础平台(共享数据平台、统一身份认证、门户信息系统)已初步完成框架建设,同期完成了全校师生基本信息编码和采集,第一阶段与师生服务紧密相关的网络认证计费、图书馆汇文系统和门禁系统、新建一卡通系统的集成工作已基本完成。经检测,在已集成范围内,已初步达到以下预期建设目标:

Ø 用户在使用门户平台时,对已集成系统只需记住一套账号/密码,且每次使用只需登录一次即可使用相关系统。(使用更方便、系统更安全)

Ø 用户进入门户后,即可获得一个方便的工作平台,获得个性化(可自己订制页面内容)的获知学校相关信息、工作提醒、快速进入相关系统的快速通道。

Ø 搭建统一的服务平台,基于该平台,让广大师生和学校各个部门获得更权威的信息和服务,让部门减少重复服务、更有效率。

即日起信息服务门户开通试运行,系统登录地址:http://my.ujs.edu.cn。系统登录所使用用户名为学号或教工工号(可在登录页面上根据自己姓名进行查询),登录密码缺省为身份证号后6位(注:①如果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的,密码是去掉X后取后六位 ②由于部分教职工虽然已领新18位身份证号,但系统登记的初始是15位的老身份证,15位身份证号的后六位与18位身份证号去掉最后一位后的后六位相同。举例:如果身份证号是321001198101231232,则初始密码为231232或者123123 ③如果登录密码不是身份证号后六位,密码与学号或工号相同)。

即日起至2011年01月15日期间,请各位老师、同学尽早登录系统检查自己的账号、修改密码、熟悉门户的使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使用问题或改进建议,可通过“0511-88780342”服务电话或“myportal@ujs.edu.cn”服务邮箱获得支持、反馈建议。

后续学校将进一步完成以下系统的集成:办公自动化系统、研究生系统、人事系统、科研系统、教务系统、财务系统等,届时将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已有门户的应用。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相互转告,及时修改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数字化校园系统账号和密码。

如果您因遗忘密码而导致无法登录系统,请于工作时间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和工作证或学生证)至临时信息服务中心修改(老图书馆603,电梯入口第一间),我们将及时处理。

现教中心

201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