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书香江大,梦里中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3 浏览量: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更好地弘扬人文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图书馆建设。在“2013年读书节”期间,江苏大学宣传部、图书馆、学工处、校团委特联合举办“书香江大,梦里中国”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稿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征稿要求

要求征文紧扣“书香江大,梦里中国”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抒发真情实感,健康活泼。篇幅在2000字以内,尤其欢迎短小精悍的文章。

三、征稿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3年5月25日止。

四、投稿方式

来稿直接送至江苏大学图书馆办公室(图书馆613),或发送电子版至zhuaq66@ujs.edu.cn敬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书香江大,梦里中国”字样。(电子邮件请以WORD纯文本附件形式发送,务必写上作品题目并在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院系年级及手机号码)。

联系人:朱安青、骆雪松

联系电话:88780101或 88782261

五、评比与奖励

由江苏大学宣传部、团委、图书馆组织评选专家组,评出优秀征文,本次征文,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获奖征文结果将于5月30日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江苏大学报》发表。

六、相关问题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参与创作,作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2)征集活动拒绝任何可能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作品;

3)除非特别申明,参赛作品资料学校有权无偿用于各类活动的宣传、在电视或互联网展播以及活动之后的相关其他活动;

4)比赛所有来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还,版权仍归作者拥有;

5)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江苏大学宣传部、图书馆、学工处、团委 201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