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包叙定接见我校领导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

10月20日,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包叙定同志在北京亲切会见了我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一行。

袁寿其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成就,以及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有关情况。听取汇报后,包叙定同志对学校近年事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苏大学转制到地方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特别是学校坚守“服务农业机械化”初心使命,坚持扎根江苏、服务地方,不断强化农机特色优势,为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特色优势,积极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为加快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叙定同志对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表示祝贺,向我校广大师生和校友表示慰问,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校办有关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