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件作品获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日前,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主办,江苏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报刊通讯作品《把基本原理讲成生动道理——江苏大学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实践》、新媒体消息作品《女足夺冠!独家连线江大国脚姚凌薇》均荣获三等奖。

《把基本原理讲成生动道理——江苏大学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实践》刊载在《中国教育报》,深度报道学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挖厚掘专业课程思政特色,完善教学体系,深化教学改革,打造课程示范品牌,逐渐形成了“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院院有品牌”的生动局面。

《女足夺冠!独家连线江大国脚姚凌薇》于中国女足斩获亚洲杯冠军后在学校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发布,全面展示了女足健将“铿锵玫瑰”精神,展现了江大学子姚凌薇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全校师生和社会广泛关注,推文阅读量达4.3万,视频号播放量达30.2万、转赞评达14372。

2022年,江苏大学新闻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传递江大声音,记录江大瞬间,讲好江大故事,发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报道近600篇,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