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3届毕业生研后综合性大型供需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4月12日,2023届毕业生研后综合性大型供需洽谈会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校体育馆举办。这是我校举办的第五场2023届毕业生综合性供需洽谈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现场走访用人单位、看望应聘学生,并与重点邀请来校参与“访企拓岗”活动的地方人社人才及重点企业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本场招聘会立足省内优质企业资源并辐射周边中心城市,重点邀请全国各地300余家单位进校揽才,包括中国安能集团、中交二公局、国联证券等国有企业以及斯堪尼亚、安格利斯材料、东软医疗等大型合资企业等,提供有效职位数13100余个。

学校充分把握春季促就业的黄金期、关键期,扩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效应,重点对接的辽宁省、安徽省分别组织40余家重点企业进校引才,其中包括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以及中电第四十七研究所、中科院沈阳科学仪器等20余家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以及铜陵天海流体、富乐泰水泵等与我校重点学科匹配的重点单位。

招聘会现场,12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带队毕业生参会求职,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

学校还同步设立了“政策发布及咨询专区”“就业指导与服务专区”,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心理指导教师及就业指导教师现场“坐诊”,为有需求的毕业生提供“面对面”现场指导,持续将“就业育人”理念融入就业工作全过程。同时,现场学校与鞍山市人才人社部门签订就业战略合作协议,与铜山区开展就业战略合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