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量:

6月23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落实学校网络安全责任制,听取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颜晓红,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李洪波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化处汇报了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准备立项建设的5个信息化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颜晓红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统筹,开展网络安全综合治理,持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相关单位要加强工作协同,加快推进数据等资源共享工作,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