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志扬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6月24日,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志扬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寿其,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校纪委书记、省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陪同调研与座谈。

巡视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文心书屋和国际赛珍珠文献资源中心,听取了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纪检监察、党委巡察工作成效介绍。

陈志扬认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特色鲜明、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对学校党建引领好、纪监保障好、事业发展好的“三好”态势予以充分肯定。

陈志扬指出,针对高校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江苏大学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压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二要加强内涵建设,发挥“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优势,做强农机特色学科,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打造更多亮点;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校风教风学风;四要加强风险防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科研经费管理使用、附属医院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

党办、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