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量:

6月17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四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寿其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颜晓红、李洪波、高庆国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志春汇报了第七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十二个巡察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分析了巡察整体情况,认真审议了各组巡察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认为,本轮巡察组织实施有力,工作开展有序,各巡察组坚守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监督重点更加聚焦,政治“画像”更加精准,达到了预期目标。

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袁寿其强调,要坚持政治定位,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进一步做好巡察反馈意见修改完善工作;要严肃认真做好巡察反馈、抓实日常监督、深化成果运用,进一步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总结经验规律,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