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6月20日,江苏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一万余名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启程奔赴新的征途。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典礼。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在校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主持典礼。

典礼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长颜晓红发表题为《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艰辛努力的家长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颜晓红说,同学们不惧困惑挑战,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勇毅前行,留下了一串串令人难忘的奋斗足迹和一个个精彩而有内涵的青春故事,有力彰显了江大学子刚健有为的精神力量,生动诠释了“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

颜晓红寄语毕业生要拨开重重迷雾,在前行方向上不惑于选择;要跳出条框束缚,在人生追求上不止于跟随;要常与书香为伴,在修为自身上不安于小成。颜晓红希望毕业生从党史新中国史中、从百廿江大校史之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自身发展的确定性,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邹小波,校友代表、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校友会会长刘曙阳,毕业研究生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倪子建,毕业本科生代表、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毕玥,毕业留学生代表、医学院马兰分别发言。

典礼上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名录递交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道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沈晨、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分别向江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泽中递交了毕业生名录,全体2022届毕业生正式成为江苏大学校友。

在博士学位授予仪式上,颜晓红为博士学位获得者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出席典礼的校党政领导为硕士学位、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上,师生代表表演了情景朗诵《向祖国报告》,展现了我校师生逐梦江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典礼最后,全场起立,齐唱校歌《百年辉煌向未来》,表达对学校真挚的祝福和对莘莘学子美好的祝愿。

典礼前,优秀毕业生代表表演了暖场歌曲串烧。

会场外,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影,留下对江大生活的美好回忆。

江苏大学官方视频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同步直播了毕业典礼盛况,未前往现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线上收看了直播,观看量近14万人次,点赞数近10万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