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2届金山英才班毕业典礼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5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2022届金山英才班毕业典礼,校长颜晓红、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典礼。

颜晓红为2022届金山英才班同学颁发了金山英才班毕业证书。他肯定了金山英才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认为金山英才班作为学校教学改革试验区,有效促进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颜晓红对2022届金山英才班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锤炼品德修为,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二是要勇于创新创造,养成勤学善思的习惯,为国家改革开放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三是要敢于攻坚克难,有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攻坚精神,在挑战自我中成就自我;四是要实学实干,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他希望同学们能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怀赤子之心,砥砺报国,期待同学们未来成为江苏大学最靓丽的“名片”。

典礼上颁发了卓越学院优秀学术导师荣誉证书和“卓越学生”奖学金证书。2022届金山英才班毕业生代表汪鑫、“卓越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沈砚君、卓越学院优秀学术导师代表潘雨青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尤淑梅分别发言,送上对学校和毕业同学的祝福,情感充盈,真挚朴实。

2022届金山英才班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班级被评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江苏大学十佳活力团支部”;有27人次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国家级荣誉;21名同学参与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已发表多篇SCI期刊论文,受理多项发明专利;有19名学生即将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继续深造。

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卓越学院相关领导和英才班学术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卓越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2022届金山英才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教务处  卓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