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一批党外人士当选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近日,各民主党派镇江市委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本次换届中,我校共有17位民主党派人士当选为所在党派新一届市委会成员,7人当选为出席所在党派全省代表大会的代表。

陈红担任民进市委主委。担任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的有:民革施伟东、于明,民盟袁建平,民建庄晋财,农工党李遇梅,致公党张正娣,九三学社蔡健荣。担任民主党派市委委员的有:民革周宏图、马国红,民盟李新朝、朱纯银,农工党陈元平,致公党张文莉,九三学社冯春来、蒋鹏、袁伟。

出席各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的代表有:民革施伟东、于明,民盟袁建平,民建庄晋财,民进陈红,农工党王国栋,九三学社冯春来。

2021年是民主党派市级领导机构集中换届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主动加强与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镇江市委会的沟通,切实做好我校优秀党外人士的推荐工作,努力为他们自身发展和作用发挥提供平台。

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广大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为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