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京口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11月1日,学校召开京口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主持会议。

袁寿其在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对于健全和完善选举制度,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实现人民当家作主,具有重要意义。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主人翁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按照选举工作方案和操作程序,有条不紊地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精心组织,按照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周密安排,积极主动做好选举相关工作;要广泛宣传,通过宣传发动,使选民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民主选举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投票选举的各项活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

会上,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云松作选民登记工作培训,对换届选举工作时间节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马志强对人大代表选举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加强对本单位选举工作的领导,明确职责,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办主任参加会议。(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