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岗挂牌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员服务岗挂牌仪式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举行,“管院先锋”党员服务岗、“青春领航”党员服务岗、“微光大爱”党员服务岗的设立,将面向教师和学生团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党员服务岗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展现,管理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党员服务岗常态化服务机制。“管院先锋”党员服务岗主要由教师党员组成,面向学生提供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等指导,进一步为学生答疑解惑,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科研学业双导师作用;“微光大爱”党员服务岗主体是教师党员,为生病住院等突发事件教师提供帮助,为老师解决后顾之忧,体现组织的关怀,感受大家庭的温暖;“青春领航”党员服务岗由学生党员组成,为朋辈群体提供学科竞赛、职业规划、心理辅导、升学考公和人际关系等多方面的帮扶指导,发挥朋辈心灵导师的作用。

挂牌仪式上,还发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岗帮扶人员手册》,清单化亮出党员服务岗成员帮扶内容,搭建了党员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解决青年学生和教师的麻烦事、操心事、烦心事,切实把实事办在师生的心坎上。”“管院先锋”党员服务岗代表田红云、“微光大爱”党员服务岗代表张银萍、“青春领航”党员服务岗代表许力铸分别表态发言。

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管理学院领导及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