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讨论稿)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和建议。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骨干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政协委员和学院党外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济建主持。

校规划发展处处长徐伟从发展基础、发展背景、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发展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讨论稿)。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围绕纲要讨论稿中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颜晓红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向党外代表人士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的形成过程,并现场回应了党外代表人士的相关诉求,重点解释了近期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新建附属学校的推进工作。

颜晓红代表学校感谢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党外人士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要求认真梳理、积极鉴纳意见和建议,并对纲要讨论稿作进一步完善。(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规划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