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惠州仲恺高新区委书记吴献民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4月13日,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委书记吴献民来校洽谈交流。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张济建接待了来访一行。

洽谈会上,颜晓红对吴献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我校校地合作工作模式。吴献民介绍了惠州仲恺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在智能终端、新型显示、新能源等支柱产业方面的特色。

双方就成立研究生分院及加强医学院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颜晓红表示,江苏大学历来重视与各地政府的校地合作,学校将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服务仲恺高新区的经济建设与发展。吴献民表示,仲恺高新区将全力促进学校人才智力和科研成果与高新区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仲恺高新区全面建成国家一流高新区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洽谈会后,吴献民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文心书屋。

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庆荣、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力、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汤俊、江苏大学广东校友会副会长黄兴华等陪同,学校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医学院、医学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