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金山英才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校长颜晓红与2018级金山英才班学生进行座谈,副校长梅强,教务处、卓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卓越学院院长王谦主持。

金山英才班是学校本科拔尖人才培养的“实验班”。截至目前,2017级英才班已有22名学生被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硕士录取,升学率达88%。

英才1801班团支书汪鑫就班级思想建设、学习氛围、课堂教学、科研创新、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班级学生汇报了现阶段的学习状况和未来规划,并对实践课程安排、考研学校选择、科研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颜晓红高度肯定了2018级英才班浓厚的学习氛围、突出的科研创新成果、饱满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奋进的姿态,进一步明确学术深造目标,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持续努力拼搏、迎难而上,实现到更高更好平台发展的梦想。颜晓红表示,学校将为英才班提供更精准的升学指导和服务,确保实现英才班拔尖人才培养预期目标。(教务处  卓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