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召开四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4月9日,民盟江大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在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民盟镇江市委会副主委、民盟江大委员会主委袁建平主持,民盟江大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袁寿其感谢民盟江大委员会全体盟员对学校党政工作的坚定支持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不懈努力,充分肯定了民盟江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袁寿其希望民盟发挥界别优势,弘扬“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精神,构筑最大最美同心圆,鼓励民盟江大委员会全体委员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深入调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国家“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纲要、民盟成立80周年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民盟各项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力争参政议政、教学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民盟江大委员会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