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完成第四轮巡察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近日,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等10个被巡察党组织相继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去年11月9日至30日,校党委第四轮巡察五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模式,分别对10个被巡察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和常规巡察。今年3月9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校党委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巡察情况反馈会中,各巡察组组长着重就巡察中发现的被巡党组织在“四个落实”、履行职能职责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了反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志强、杨志春、施进华、周国华分别出席各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并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被巡察党组织一要讲政治,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扛责任,坚决种好巡察整改“责任田”。三要促发展,用心写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将全盘接受并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各场次巡察情况反馈会;相关巡察组成员、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了相应被巡党组织的巡察情况反馈会。(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