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量:

2月23日,校长颜晓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和思政课建设,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规划处负责人参加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征汇报了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院长李丽汇报了学院学科和思政课建设成效、2021年建设规划。

颜晓红强调思政课要立足“四个服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研融合创新,提升思政课质量,打造新亮点;二是院校同频共振,融入江大元素,培育质量提升新范式,立足思政课程引领,建立课程思政的江大案例库,助力“三全育人”;三是瞄准全国示范马院,以课程群和教研室形成创新团队,鼓励交叉,提质增效;四是党政齐心协力,营造学院繁荣发展的健康生态。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落实上级思政课教师配备要求、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和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学、“十四五”规划学科专业布局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