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量:

2月20日,校长颜晓红一行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潘金彪汇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和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常务副院长陈元平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具体措施和2021年工作要点。

颜晓红指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面向未来、适应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学院要重视应用物理的研究与发展,推进电子信息技术研发。

他提出,学院一要切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构建一流的发展格局,对标国内外名校,谋划学科发展方向,找准科学发展路径;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政共同负责制的落地落实,在创先争优上下功夫,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领导班子要构建好的学院文化体系和学术生态体系,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奉献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机遇研判,努力抓住国家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以及学校“双一流”创建、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校内外平台,找准学院强点,充分发力,真正实现强势开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