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创业导师牛瑞东、赵金宇入选G20YEA菁英人才计划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量:

近日,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以下简称G20YEA)菁英人才计划第二批名单公布,我校创业导师,窝边优选创始人牛瑞东、联合创始人赵金宇榜上有名。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理事会经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批准,由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示范基地承办。菁英人才计划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秉承理事会“贯通中外,培养中国新青年领导力”的使命,以培养中国青年领袖创新创业精神和国际领导力”为宏旨。自7月15日预录取招募开始以来,该计划收到了数千份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青年企业家的申请,入选成员来自数十个国内外地区、上百个机构企业,包括企业创始人、CEO、律师、音乐人、记者、社会工作者等多种身份,涵盖科技通讯、文化教育、广告传媒、艺术时尚、金融投资、医疗健康、环保公益、社会慈善等数十种行业。入选者包括年创收5亿+的职业经理人、融资5亿+的企业创业者、拥有4亿+粉丝流量的传媒公司创始人、市值达25亿的企业管理者、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200亿的投资人、五四奖章社会杰出贡献获得者、募集捐款千万余元的社会慈善家、央视特聘法律顾问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领军人物等多领域的创新型人才。

窝边优选是我校首个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是一家针对年轻人的会员制零售平台。两年内,获得伯藜创投、起点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和行业人士数千万元的风险投资,荣获“影响时代的新零售公司TOP15”“中国社区团购平台TOP20”等诸多行业荣誉。

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学校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主要阵地,通过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多措并举狠抓创业实践,以创业孵化基地为重要载体积极培育创业成果。学院将继续拓展实践教育的形式,积极打造精品课程,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