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举办统一战线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量:

  1月3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统一战线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年联欢会在校工会301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活动,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团体成员130多人参加活动。

  袁书记在致辞中对各民主党派和团体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对2018年度统一战线成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殷切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引领下,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和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联欢会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厉害了,我的国》的健身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校民盟、民革、致公党、九三学社、民建和统战部等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联欢会的尾声,袁寿其书记和李洪波副书记等嘉宾走上舞台,与参加表演人员共唱《同一首歌》,联欢会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会由党委统战部策划主办,得到了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大力支持。联欢会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展示了江苏大学统一战线成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大家拥护中国共产党、挚爱祖国和热爱江大的共同心声。(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