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3月1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研讨由校党委书记李洪波主持。

学习会上,李洪波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校长邢卫红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校党委书记李洪波,校长邢卫红,副校长陈红、李红、蔡英凤等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洪波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提升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强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党委制定的分工方案,从工作实际出发研究制定任务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积极行动,推动事业发展,结合2024年省考工作和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邢卫红指出,高校是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深化机制改革,在坚持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上下功夫;要坚持特色发展,在扎实服务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上下功夫;要加强产教融合,在有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