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3】第114号:四级晋阶——谈汽车设计师职业素养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四级晋阶——谈汽车设计师职业素养
专家姓名:常冰
日期:2023-05-26 时间:13:30
地点:艺术学院1306
主办单位:艺术学院


主讲简介:拥有22年汽车设计经验,曾负责一汽红旗、北汽 ARCFOX等品牌的造型设计工作,作品包括2009和2015年两次阅兵式主席乘坐的大红旗检阅车、红旗行政级轿车H7等车型。2018年加入哪吒汽车,创立了Eureka概念车品牌,领导设计了Eureka01、02、03概念车、哪吒U、V、S和GT等量产车型。曾获吉林省政府科学技术特等奖,并获中国首批FISITA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评选的国际互认 Master Engineer称号,目前担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造型学组副组长,发表汽车设计专栏文章近200篇,在汽车设计领域享有盛誉。研究专长:汽车设计。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