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3】第006号:“国际公务员职业规划规划”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国际公务员职业规划规划”系列讲座

    1.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中青年的使命、赋能与行动
    2.国际发展合作领域20年——我的心路历程

    3.后疫情时代国际组织工作的新变革

专家姓名:何昌垂、郭伟、孙瑜

日期:2023-03-04,2023-03-05 时间:1.3月4日09:00;2.3月5日09:00;3.3月5日14:00

地点:线上讲座,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预约报名
主办单位:海外教育学院

主讲简介:1.何昌垂,联合国粮农组织原副总干事、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主要著作:《我的联合国之路》《国际公务员实务概论》。研究专长:国际公务员。

    2.郭伟,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原政府关系负责人、亚洲基金会(美国)中国办公室原项目经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原项目经理。研究专长:国际发展合作。

    3.孙瑜,联合国秘书处日内瓦办公室原培训与发展国际顾问、联合国环境署金融部门原项目管理实习生、国际救助儿童会原青年发展项目官员、现任央企外派至东非的职业教育协调官员。研究专长:国际组织申请。


主讲内容简介:1. 世界格局新变化之下,当代青年的新使命; 如何为青年在全球治理领域赋能; 如何用实际行动共同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2.分享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欧盟、亚洲基金会的从业经历; 20年国际发展合作领域经历经验分享; 国际公务员的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

    3.国际组织在疫情前后有着怎样的变化;有志青年该具备怎样的能力以应对不明朗局面;后疫情时代的国际组织实习岗位申请攻略。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