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3】第004号:初次雾化的实验与数值计算研究进展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初次雾化的实验与数值计算研究进展
专家姓名:Raul Payri
日期:2023-03-06 时间:10:00
地点:能源研究院1517报告厅
主办单位: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Raul Payr教授1999年博士毕业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并于2009年担任该校的全职教授。Payri教授现为瓦伦西亚理工大学CMT研究所副所长和燃油喷射系统团队负责人。其研究工作主要涉及热力动力机械的燃油喷射、喷雾和燃烧领域。2010年以来,Payri教授主持参与欧盟、西班牙政府科研项目35项,立项经费超过500万欧元。此外,主持戴姆勒、宝马、捷豹、标致、福特、通用、雷诺、菲亚特、德尔福、卡特彼勒等国际知名企业项目26项,立项经费超过240万欧元。迄今为止发表SCI学术论文144篇,国际会议论文80篇,h-citation index 40,其文章被引频次在西班牙机械工程领域排第一。Payri教授现为国际著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gine Research主编,Atomization and Sprays编委,同时担任了28届欧洲喷雾雾化会议(ILASS-Europe)的主席。此外,Payri教授还是国际发动机燃烧合作组织(Engine Combustion Network)三位负责人之一,负责组织每月一次的线上会议和每年一次的国际研讨会。研究专长:热力动力机械的燃油喷射、喷雾和燃烧。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