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正文

学校家具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公告

发布时间:2007-05-30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了配合各单位作好这次家具资产清查工作,特对家具资产清查工作的有关事项作如下公告:

1、关于各类家具资产清查的价格认定问题,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在后勤管理处网页上给予查看;

2、在清查中涉及到无法认定的家具价格问题,按照“就高不就底”的原则,可以参照后勤管理处网页上提供的2001年购置各类家具的价格执行;

3、在目前学校家具资产清查登记期间,各单位原则上各类家具不锝移动,若因工作调动需要,由各单位家具资产管理员凭学校下发文件到后勤处房地产管理科办理家具资产变更转移手续;如学校家具移出校门,必须一律凭后勤处房地产管理科的批条,并到物业管理部门履行相关手续。否则,学校门卫值班人员有权给予没收,我们将会同学校资产清查督查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部门领导的责任。

特此公告,请给予相互转告。

江苏大学家具资产清查领导小组

2007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