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小礼堂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蒋建中出席大会。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学校组建以来退任的校级正职老同志、近5年退任的校级副职老同志,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寿其同志主持。

滕凯宣读了省委关于校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

季振华对学校上一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子敏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张娟代表镇江市委分别讲话并提出了要求。

袁寿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新一届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各级领导的指导关怀、各位同事的关心帮助、校友师生的支持鼓励表示衷心感谢。他以“半生江大缘,一世江大情”“履职担重任,一心创一流”“长风破浪会有时,信心百倍向未来”三句话,回顾了自己在江大近43年的奋斗足迹和深情记忆。他表示,江苏大学的事业发展是靠一代又一代江大人接续奋斗实现的,每个人都是前进道路上的铺路石,只要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重要批示为指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使命,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目标就一定能早日实现。

颜晓红对省委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向新一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在江大校园的2300多个日日夜夜,是最充实难忘的工作经历,是弥足宝贵、值得永久珍藏的人生旅程。他为学校党政团结拼搏、师生上下一心、全体江大人共求跨越发展的江大氛围、江大文化而感动,为全体江大人“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而感怀,并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奔向一流的江苏大学明天会更好,大力弘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精神、自信自强的全体江大人明天会更好。

李洪波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感谢学校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扎实基础,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锚定一流谋发展。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开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三是以身作则做表率。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邢卫红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向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和学校历届班子的老领导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江苏大学是一所底蕴深厚的大学,一所朝气蓬勃的大学,一所以省名冠名、省委省政府寄予厚望的大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深入了解学校情况,虚心向大家请教,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全力以赴跑好这场“接力赛”,在以李洪波书记为班长的党委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与班子成员一道,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季振华、徐子敏、滕凯、陈艳出席会议。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