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获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5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双法”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全国总决赛。我校财经学院本科生金顺林的论文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本科生组特等奖,也是学校首次在该赛事中获得本科生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创办于2015年,2023年正式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23所高校的6148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超过12000名,指导教师人数达到7000多名。经过校赛和区域赛角逐,31个赛区共推荐入围国赛作品720项,国赛阶段通过通讯评审和专家会评,最终来自69所高校的9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2022年11月启动备赛工作,全校共有31名学生参赛,最终获国赛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陈晓红院士和凌文院士为获特等奖同学颁发证书。(教务处 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