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黎明调研我校中小企业发展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量:

5月20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黎明一行到我校,调研中小企业发展研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原副校长梅强等陪同调研。

王黎明一行先后参观了管理学院和中小企业学院。在参观过程中,王黎明就中国中小企业项目研究培训基地、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基地建设运行和服务市场的情况与梅强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李洪波向王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

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小企业学院在服务社会上基本情况和发展成绩。

王黎明充分肯定了江苏大学在办学底蕴、办学特色、服务发展大局上的显著表现。他指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中小企业的崛起,希望江苏大学继续以高校智力赋能中小企业,助推中小企业加快发展,为创业人员提供广阔舞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宣传部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