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在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

12月22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我校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同志受到表彰,并作为高校关工委代表作经验交流。

交流发言中,金树德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始终坚持“一盘棋、两围绕、三走进、十关爱”工作基调,建立关工委校级平台26个。他分享了参加关工委工作23年来的心路历程,经验做法是:主动作为醒得早,快速行动抓实效;集思广益搭平台,众人拾柴火焰高;终身学习不间断,与时俱进共提高。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工作多次获得全国、教育部、省市关工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金树德个人也获得全国、教育部、省、市关工委先进个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