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量:

5月4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彩霞,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及主题教育专项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与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许凤青分别就本单位大抓基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推进“一融双高”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结合学校党建及高质量发展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其他与会领导作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袁寿其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显著成效,并作出四点总结。一是各二级党组织对本次座谈会十分重视,准备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爱校爱岗、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二是近年来,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屡上新台阶,党建工作荣获一系列国家级、省级荣誉,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实现深度融合;三是各二级党组织对照主题教育调研要求,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针对性非常强;四是学校将认真梳理、吸收意见建议,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