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一行调研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3月30日,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一行调研指导附属医院。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邱泽森、正处职卫生健康监察专员许豪勤,镇江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毅、副主任郭军,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济建等接待调研一行。

张济建对王海东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表示附属医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要求,高度重视老年友善医院建设工作,近年来聚焦老年人就医需求,多措并举提供优质高效的适老化服务,推动医院老年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获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等荣誉。

王海东一行实地考察了附属医院门诊助老服务站、老年医学科门诊和老年评估室、老年医学科病房,详细调研了医院关于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老年医学科学科发展及安宁疗护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考察走访,王海东一行对附属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老年医学科建设、“橙”心助老服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医院以维护老年人健康权益为中心,以满足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为导向,大力发展老年健康事业,进一步提升适老化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综合处处长张晓斌、健康服务处处长李雪婷、医养结合处处长汪丽娟及上海中医药大学副研究员荆丽梅陪同调研。(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