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第14位!学校在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再攀新高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在线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我校创历史最好成绩,位列《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本科,前100)》第14位,江苏省高校第1位,较上一年度榜单提升17位;列《2018-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本科,TOP300)》第56位,较上一轮榜单提升11位。

近年来,学校将以学科竞赛为龙头的创新教育全面融入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实施“一院一赛”“赛课一体”等举措,完善国家、省、校竞赛项目培育机制,形成了“学校全面保障、教师全心投入、学生全力参与”的竞赛育人氛围,持续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质量。

2022年度,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获各类奖项378项,创获奖总数新高,涵盖了理工、经管、艺术、医药等各专业领域,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节能减排大赛、成图技术大赛、商业精英挑战赛、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艺术等传统赛项中继续保持优势,同时也在市场调查大赛、“西门子杯”、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等新参赛项目中实现突破。(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