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创办的大赛入选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线发布了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我校发起创办的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成功入选。这也是学校一体化推进“095工程”与优势特色优先发展学科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由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CIGR)、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协办,秘书处常设江苏大学。大赛以“新农科+新工科”“四命题+全流程”“双参与+产业化”为特色,充分利用农业装备行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创新资源,聚力培养造就知农爱农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目前,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农业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权威科创赛事。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大赛内涵建设,努力将大赛打造成为更大范围、更深影响、更广命题的现代农业装备协同育人品牌,为农业装备行业发展输送更多创意智慧和创新人才。(农业工程学院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