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江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全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力从计划分配、复试过程组织、复试内容及信息公开要求等方面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规范复试流程;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政策、业务、纪律等方面培训,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要充分发挥和规范导师作用,明确招生导师在复试工作中的权利、责任和纪律要求;要做好考生申诉、咨询服务。

蒋彩霞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要求。蒋彩霞指出,研究生院作为主管部门要做好协调组织、服务指导与巡视监督;各招生单位作为招生主体,要严守纪律,遵守法律,从国家、学校、学院甚至于团队发展角度,公平公正做好人才选拔工作。

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的进度安排,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3月下旬启动,预计于4月中旬完成。

全体研究生招生监督组成员,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院长、研究生招生秘书参加会议。(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