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宜荟才 兴未来”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3月15日,2023“宜荟才 兴未来”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大学系列活动在我校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达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林华主持。

李洪波在致辞中向参加活动的宜兴市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在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全天候的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学校与宜兴市合作空间,为校政企全面合作按下“快进键”、搭建“直通车”、驶入“快车道”,跑出聚力攻坚促就业的“加速度”。

张达志全方位介绍了宜兴市情市貌、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海军从学校就业工作总体情况、毕业生推荐工作进展、2023届毕业生状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推介。

宜兴市人社局局长花强围绕“实习就业”“创业扶持”“落户安居”“政校企合作”等主题,对宜兴市的人文历史、产业发展、引才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启动仪式上,双方还举行了宜兴市高校人才工作站、博士后联合培养基地、江苏大学(宜兴)医卫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任。

宜兴市人民医院、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作为用人单位代表现场作了重点宣介。

启动仪式后,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国联证券等42家宜兴市重点用人单位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近800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本次活动是我校举办的首场政校企三方供需洽谈会,学校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全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搭建起双向交流的桥梁,持续扩大毕业生岗位供给与就业机会,稳步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