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调研指导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3月13日,校长颜晓红到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汇报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曲云进主持。

文学院院长、语言文化中心主任任晓霏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与目标。曲云进就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做法作补充汇报。

颜晓红对文学院获评2022年度学校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表示祝贺,对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2023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常规工作要做好,年度计划要拔高,标志成果要突破。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系统谋划学院(中心)事业发展;二是对标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要求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关心、推动教师的生涯发展,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促毕业,保就业”责任,提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生存力和发展力;四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缓解青年教师的心理压力。(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