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校开展植树活动。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田立新、赵玉涛、李红、邹小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道建等,与来自菁英学院、校级学生组织、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校友会、后勤处的60余名师生共同在学子林北侧和健身步道入口预留地植下新绿。

活动中,校领导和师生一起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浇水,每个步骤细致认真、有条不紊。

植树间隙,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希望大家通过义务植树,更好地接受劳动教育,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领导还和同学们一起在小树上挂上精心设计的铭牌。

此次种植的40株樱花树,是由我校热处理88级校友杜淮强和计算机86级校友彭政纲共同捐赠。校友和师生共植樱花林,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也为美丽校园建设作出一份贡献。

植树节前夕,各学院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校办  校团委  校友会  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