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6月30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颜晓红,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济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以及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洪波主持。

会上,颜晓红“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张济建传达了镇江市委办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中有关高校的部分内容。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以及需要警惕的风险隐患,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重点汇报了各自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书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袁寿其指出,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总体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必须时刻绷紧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守牢底线红线,主动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各类风险;要紧扣中心大局,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

李洪波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