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位列科技成果转化百强高校第14位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6月29日,《中国科技成果转化2021年度报告(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篇)》在全国出版发行。报告显示,江苏大学表现突出,以超9亿的合同金额位居全国第14位,位列非“双一流”高校首位。

学校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路径、新模式,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形成了具有江大特色的成果服务转化体系。学校联合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成立了技术经理人事务所,采用专职、兼职相结合的技术经理人制度,丰富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人员配置,以市场化模式运营,增强了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技术经理人事务所挂靠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积极与各地科技部门及企业共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开展科技成果、科技人才、需求对接等活动,采取具有江苏大学特色的“三诊模式”去挖掘、跟踪、服务,解决不同类别的难题,最终实现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