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检查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3月30日,校长颜晓红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参与检查。

颜晓红来到漂流之家、图书阅览室、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办公区等,了解图书馆各项防控举措以及疫情期间师生教学科研文献资源使用保障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图书馆入馆流程、阅览环境、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区域消杀保洁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颜晓红指出,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出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作为人员聚集的高校,容易成为疫情传播的“放大器”。

他强调,图书馆是校内人员相对聚集的重点场所,图书馆每位教职员工都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广大学生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高度重视,严防死守,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