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1年教职工荣休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12月22日,江苏大学2021年教职工荣休典礼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向2021年光荣退休的94位教职工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荣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典礼。典礼由李洪波主持。

典礼上,颜晓红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证书。

学校的发展成就,得益于一代代江大人的艰苦奋斗。典礼上,附属学校原校长连利代表荣休教职工发言。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一代代年轻人意气风发,接过接力棒,走上工作岗位。典礼上,机械工程学院胡盟老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

典礼结束后,参加典礼的领导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