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12月11日至12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落幕。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共有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共获全国一等奖4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三)、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类赛事。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范围覆盖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经层层选拔,最终447支参赛团队、3500余位辅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参赛队伍由教务处组织,财经学院组队选拔、备赛指导,得到学工部、团委等部门支持,参赛队伍由来自财经、管理、汽车、食品、医学等多个学院的学生组成,指导教师主要由相关领域创新创业骨干教师担任。

财经学院于2021年暑期开始从全校招募学生成立“创新创业训练营”,持续开展科学化、高强度集中训练,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能力提升与教学科研、学科竞赛有机结合,实现了创新引领培养、师生共同成长。(教务处  财经学院)